回服務資訊公告

資訊中心網資組112-1學期工讀生排班名單

2023-08-31• 工讀生訊息

資訊中心網資組112-1學期工讀生排班名單如下:
 
1. 許舒晴              2. 李政龍            3. 王劭  
4. 陳崇岳              5. 江晨亦            6. 黃怡嘉      
7. 陳炳為              8. 徐祥裕            9. 黃加儒      
10. 蔡志宏           11. 古沛霖           12. 許霈綺    
13. 陳冠文           14. 姚孟軒           15. 陳彥穎    
16. 楊麗蓁           17. 李巧婕           18. 黃采婕
共計18名
 
請注意:

  1. 可利用LDAP帳號密碼 由 網資組網站 http://edu.cc.fju.edu.tw/ → 本組專屬 項下登入,
    並於 工讀系統 → 個人排班及簽到退記錄(日期請切到 開學日 以後)→ 排班簡表 中看到自己的排班。
    請大家檢查各自班表有無錯誤 及 每日排班不得超過8H每週不能超過5天,此班表於加退選確定之前尚會有增班及減班的現象。
    新進人員請先回信是否到職?(請署名-正式全名)若確定到職請先熟悉網站內 工讀系統 的相關資訊及操作,特別是 作業程序及表格中的門禁工讀生值勤圖示」﹑「電腦教室位置設備簡介」這兩份文件  及 多份 教育訓練-影片
  2. 目前尚有時段缺人(實際執行班表→缺人班表),可接班者請來電(2905-2948)或回信告知;若有新人可接班亦請來信推薦(先上系統登錄,不經過儲備流程)。
  3. 請於接獲系統通知信後,使用CHORME 上輔仁大學勞健保提報管理系統 http://insurance.fju.edu.tw/Admin/Login
    察看有無問題及確認,新進人員系統內定 未加 健保 及 勞退自提,有需求者請自行勾選。
    提醒:一定要確認及按〈送出〉鍵,最晚需於 9/5(二)08:00AM前送出跑提聘流程。
  4. 請於9/8(五)1:30PM至學校聖言樓SF340參加職前講習(含新手報到及各工作場域現場說明),未到者以棄權論;老工讀生亦要求參加。
    請初次上班的新手務必於到班日前再前往排班教室瞭解環境,特別是SF340-1﹑LE404﹑ES400 首班需至聖言樓SF416領鑰匙開教室者。
    承辦人Line ID為pclin2948,請立即加入並告知你正式全名(會再邀入 網資組工讀群),全員皆需加入使用。
    Line 請用於本組公務,且規章制度依然照舊;規定需上系統登錄的事務,請勿用Line告知,個人問題請勿於 群體 中傳送。
    請使用純文字,勿用貼圖。
  5. 請再檢查 個人資料是否正確!(電話號碼請務必依照規定格式填寫)並於9/23之前填入發放薪資必要資料(校方規定一律郵局入帳,並於每月1日送出申請,20日入帳)
    缺照片或並非脫帽正面人頭照者請上系統更換照片。
  6. 因員額已滿,未排到班的儲備人員納入下次安排,敬請見諒。
 
謝謝。

附件下載